吸管儿。

#一篇响应国家号召的文。【魏琛】

#一篇响应国家号召的文。(原著改)
“很寂寞吧老魏?在蓝雨当老大还没当够呢就被小鬼搞得卷铺盖走人了,你心中的不甘不会比我少吧。当初为什么不留在蓝雨当指导?”叶修在围追堵截魏琛数次后,点开QQ魏琛的对话框发送了这条消息。

“要你管?老夫对那个没兴趣。你丫还是管管你自己吧,不也卷铺盖走人了吗?”魏琛狠狠地掐灭了刚点上的烟,飞快的回给了叶修一句,银武刚被人爆走换谁谁心情也好不了。

两个职业圈里垃圾话顶尖的存在此时此刻在互相向对方抛出垃圾话,这两人其中一个换成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被聊到有气说不出。

“你还是更喜欢站在比赛场上吧?”叶修此时却是轻松的点上了一支烟,却被身边的陈果瞪了一眼。

换回来的是沉默。

不是魏琛不回叶修,而是他想不出要回什么,开始陷入思考。

“有没有想过复出?”叶修继续追问。

“复出?你说我啊?我去给现在联盟那帮小鬼当爷爷?我都32岁了,70级的角色拿着60级银武带着19个人还搞不过你们两个五十多级的。别玩我了大神。”

“难道你现在就甘心?”

“不甘心能怎样?你指望我跟你一样?”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初心?老夫的初心是成为神一样的少年啊,已经成了。”魏琛此时还在废话。其实他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冠军啊,那是每个职业选手的梦想。

“得了吧你,别装了,跟着哥走,让你初心实现。”叶修对冠军势在必得的意思让魏琛来了兴趣。

“怎么着?听你这么说你还想再拿个冠军回来?”

“除了这个目标还有什么更有意思?况且我还有个理由呢。”叶修肯定了拿冠军的想法。

“啥理由?说来听听。”魏琛以为叶修还憋着什么杀招,试探一下。

“你银武还在我这儿扣着呢啊。”

魏琛心想怎么就给自己银武还在这个家伙手里给忘了呢,骂了一句:“靠!”

“不过你这个目标确实挺诱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的少年们,颤抖吧!老夫这个当年神一样的少年要回来了!”魏琛坐在电脑前有些激动的敲着这段话,眼中有一丝光芒闪过。他没忘记初心,一直在为他的初心做着继续前进的准备。

“你决定了?不后悔?”叶修问道。

“啰嗦个屁!”魏琛说。

“就冲这你这个没下限的本性,为了防范你不是骗回你的银武,这是个问题。”

“诶呦...这问题有点难...”魏琛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紧接着回了一句,“放屁!老夫很有原则的!”

“不如你过来我现在在的地方吧,H市。”叶修给出了解决方案。

“那是迟早的,我现在还得有些事安顿好了才能走。”魏琛敲完这段话后摘下了头上的耳机,起身点了一支烟,招呼着身边的小弟们过来。给小弟交代他去H市以后要少惹事,大家团结点。但此时他心中却一直在想着叶修所说的那句话。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