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儿。

【喻黄】蓝雨的夏天02

#蓝雨的夏天02
#正片不开车番外开车系列
“队长队长,我们就这么出来不好吧?毕竟咱俩都是打一场比赛几十万的主,要是被认出来了怎么办啊!那岂不是得尴尬的被围观到上飞机吗!”黄少天的神情有些急躁,但却没忘记压低声音。
这次旅行本是想好好的与喻文州独享的,可黄少天眼下就忘了还有两位队友的存在。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没事的。”
而卢瀚文这个黄少天亲手带出来的徒弟走在两人后面就将两人那一瞬间用手机拍了下来,转眼就将刚刚的照片发在了微博上。顿时,比夏季转会更让其他职业选手们和粉丝关注的事情出现了,那就是职业选手们的私人动态。
照片上的两人亲密的走在一起,喻文州更是在黄少天耳边悄悄地说着什么。
但照片中只有这两人的身影,能猜出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信息却是没有,卢瀚文自然是修饰了这张图片。
这条微博的沙发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抢到了,给予的评论更是带头口号:喻黄一生推!
随后二楼则是霸图的张佳乐:诶呦这什么情况?
接下来的评论有职业选手的也有粉丝的。
叶修:好哥俩好哥俩,不错不错。
魏琛:小鬼出去怎么不叫上老夫??
粉丝1:喻黄一生推+1!
粉丝2:喻黄一生推+10086!
......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此时还不知道这事儿呢,俩人依旧亲密的走在一起。郑轩和卢瀚文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在后面傻笑。
几分钟后,几人走到候机区。黄少天拿出手机看到卢瀚文发出了一条微博,而微博上面的照片正是自己和喻文州的背影。黄少天还想跟卢瀚文说些什么,但此时喻文州说话了。
“到时间了,登机吧。”喻文州从候机座上站起,行李什么的在值机时办理了托运,一行人上了飞机。
飞机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一起,乘务员经过这两位身边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显然这位也是个荣耀粉,一脸惊喜的表情。喻文州伸出手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这位乘务员也很识趣的点了点头离开了。黄少天用毛毯紧蒙着的头才冒出来道:“呼,憋死我了,队长我就说嘛!会被人认出来的!还好这个人没有声张,要不然我们的计划就泡汤了,不行不行我得找点装备伪装一下我自己。”
找了一圈的黄少天一无所获,只好祈祷不要再被一个认识自己的人看到。
渐渐的黄少天高度紧张的神经放松了,他靠在队长的肩膀上睡着了。呼吸很均匀的睡着,像个孩子。但在梦里话也挺多的,不时蹦出两句梦话,喻文州像是怕黄少天觉得被冷落每句梦话都轻声回答着。
“队长...”
“在。”
“诅咒...会永远朝着剑指的..方向去吗?
“会的,永远。”

评论

热度(21)